專業有耐心的彭老師


好奇的心...

在這酷熱的七月天,帶著一顆好奇的心走進位於存中街的諾亞諾亞藝術學苑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意盎然,呈現大自然風貌的庭院,頓時暑意全消,推開那扇玻璃門更是被那優雅且充滿藝術的氣息所吸引,這就是我們上課的地方。
指導我們的是一位年輕、專業有耐心的彭老師。我們學員來自各社區、各階層,有從學校行政機關退休、有家庭主婦 … 等。大家齊聚一堂,你一言、我一語的發表意見,好不熱鬧。
上課了,每節各有不同的主題。老師會先以投影片欣賞,有時也會以繪本教材解說,還有時事關懷呢!如〝八八水災〞則以撕貼畫來表現受創的山河大地與家園。讓人有感同身受與災民心繫的感覺,還有我們一位有愛心的林明昌同學還南下至災區幫忙清淤泥呢!好感動喔 ~
在這和樂的氣氛下,課程已過一半了,也累積了一些作品。回頭一看,雖是生澀的塗鴉,但也越看越滿意。在此由衷的感謝善解人意的老師當我們遇瓶頸時,您適時伸出援手使得我在課程上不致退縮與放棄。
由此經驗,我想呼籲我們社區的婆婆媽媽、父老兄弟大家一起走出來,黃理事長為我們爭取這麼多學習的機會,有二胡、竹笛、書法、歌唱、電腦、水中有氧等 … 我們何不好好的利用?讓我們的生活加分,幸福加分呢 ?

圖‧文 / 陳素花 (土庫社區報)

1 則留言:

chingi 提到...

給素花姐姐拍拍手